不支持Flash

3月9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19 新浪财经

3月9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周五大盘再次经历了探底回升,其中金融股午盘的快速拉升极大的活跃了市场的人气,这与上周证券通资讯系统提示的金融股在调整之后即将有反弹,并带动大盘行情上涨的观点较为一致。从最新的证券通资讯来看,随着短线反弹后市场PE提高到34倍,而沪深300的PE已经达到32倍,这表明市场风险再一次积聚。而且这次是市场的整体市盈率提升,而并不是如前面一次的局部的提升,所以未来择股的难度更加大。从周五盘面看,热点表现较为清晰,那就是医药板块的活跃走强,早盘热点解析中对该板块已经有较为详细的阐释。另外,金融、钢铁、有色、消费类在也有部分个股活跃,其实,综合来看,这部分板块与当前两税合并有着密切的关系。经过证券通资讯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银行、钢铁、酿酒和煤炭等行业的实际的税负大都高于25%,因此两税合并将直接惠及这类企业。所以,投资者可以从中找寻处于价值洼地的品种,作为阶段投资的标的。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