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再次活跃 大盘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39 新浪财经

个股再次活跃大盘继续反弹

  世基投资

  午后在银行股快速拉升带动下大盘出现一波反弹行情,沪指迅速翻红,市场做多热情逐步活跃,盘中涨停个股近20多家,涉及医药、钢铁、地产、化工、机械、商业连锁、有色金属等十几个板块。以首旅股份、华帝股份为首的北京奥运板块整体走强,金融板块企稳回升,板块整体涨幅达3%,中信证券创出历史新高。

  但汽车、军工、地产、通信等板块跌幅在前,成为盘中的主要做空动力。昨日上午,

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草案)》的说明。他表示,内资、外资企业适用统一的企业所得税法,统一并适当降低后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统一和规范税前扣除办法和标准,统一实行“产业优惠为主、区域优惠为辅”的新税收优惠体系。根据会议日程,该法草案将于今日上午9时由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下午3时由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审议一但通过对于税负较高的蓝筹股将形成利好。目前主流板块能否止跌是大盘做多动力能否增强的主要因素,我们认为两会期间大盘仍以窄幅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