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窄幅振荡 3000关前慢牛行情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3:14 新浪财经

窄幅振荡3000关前慢牛行情展开

  汇阳投资

  3月9日沪综指早盘开于2934.493点,深成指早盘开于8269.351点。盘中最高至2947.609点,最低至2891.814点,早盘报收于2915.947点,下跌12.068点,跌幅0.41%;深成指报收于8168.413点,跌幅0.98%,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750亿元。

  大盘方面:今日两市股指延续反弹之势,继续小幅高开,窄幅震荡整理后迅速回落,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但银行、地产等权重指标股走势分化,同时市场走高过程中量能配合不够理想,股指随后经历了两波回落,多空双方争夺焦点再度转为2900点。

  股指此前连续3日收阳反弹,出现适度的整理消化也较为合理。整体来看,尽管市场热点展开情况逊于前期,但银行、地产、有色金属等机构重仓品种经历了前期调整后走势陆续转强,个股机会仍将较为丰富,短线投资者对于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可加以关注。

  个股方面:有色金属板块在驰宏锌锗冲击百元带动下有所活跃,金融、钢铁板块早盘表现也不错,莱钢股份出现涨停,但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出现不同程度跌幅,市场整体获利回吐迹象较为明显。香梨股份开盘即直奔涨停,同时,ST股也表现强势,S*ST新太ST兴业均表现强势,和大盘形成跷跷板效应。银行股开盘后也有不错表现,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都出现高开高走之势。

  操作上继续对年报有良好预期的个股给予积极关注,回避进阶段涨幅过大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