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踯躅爬行 上涨还需要源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43 新浪财经

踯躅爬行上涨还需要源动力

  作者: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延续反弹之势,继续小幅高开,窄幅震荡整理后迅速回落,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整体看,大盘上涨动力仍待补充,否则再度上冲恐是黄粱一梦。

  盘面观察:盘面个股跌多涨少,香梨股份莱钢股份北方天鸟新湖创业西南合成太原刚玉等10余只个股涨停,药业、有色金属、钢铁、电器、商业连锁等板块涨幅居前,封闭式基金板块相对强势。汽车、军工、地产、通信等板块跌幅在前,是盘中的主要做空动力,主流板块的全线没落,权重股的冲高回落都是股指迅速下滑的根本原因。急跌慢涨,动力不足是近日市场的主要特点,因此,操作上投资者理应存在一份清醒,不要被反弹的一抹阳光遮住双眼。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吴晓灵:

准备金率工具运用要有度”,“ 两公司IPO申请下周二再度上会”,“胡晓炼:今年将调整QFII额度”,“ A股历史上最大红包派发:驰宏锌锗每10股送10股派现30元”,“ 华富成长趋势基金限量发行90亿”等,利空参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