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散均匀 市场一片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29 新浪财经

热点分散均匀市场一片和谐

  今天大盘回探10日均线企稳后震荡上升,股指最终收于2928.03点,上涨31.42点,成交747.7亿。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继续呈现普涨态势,不过大盘指标股与其他个股出现易位,银行股和钢铁股双双展开平稳震荡,而个股行情则出现回升迹象,两市涨停个股数量明显增多;热点方面,今日房地产、有色金属、化纤、医药等表现相对突出,涨幅榜基本以以上板块个股居多;整体上来看,经历上周大幅波动整理后,市场整体表现已经趋于理性,短线追涨杀跌的现象已大为收敛,目前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市场也充分体现了和谐氛围,各路资金表现稳健,热点分散较为均匀,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短线不必频繁进出。

  潜力股:

  申能股份(600642):公司是上海市的能源龙头企业,向来具有良好的市场形象,石油天然气和电力业务各占公司收益的50%,未来两年公司业务将继续呈现平稳发展势头,公司06年出售浦发银行股权给公司带来0.14元的每股收益,而公司还持有1.34亿股海通证券股权,另外还持有申银万国与交通银行的部分股权,在

人民币升值以及交通银行与海通证券谋求07年上市都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估值水平。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保持良好,短期蓄势充分,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