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先抑后扬 金融地产主沉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44 新浪财经

大盘先抑后扬金融地产主沉浮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先抑后扬,重登反弹之路,午后双双再创新高2921.21点和8205.53点,金融、地产股再度领涨,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主流热点若能持续,股指反弹高度还有期待。

  盘面共有近20只个股涨停,涉及科技、医药、地产、有色金属、化工、纺织等板块。涨幅在5%以上个股100多家,数据同比微增。地产股今天再创指数新高,成为强势领涨的重心品种。券商、奥运、钢铁、物流、汽车等板块演绎上涨激情,各板块竹子开花节节高,唯基金重仓股、权重股多数蓄势徘徊,止步不前。

  看点:夏新电子(600057),公司是国产品牌中在3G研发投入力度最大的企业之一。二级市场该股持续走强,量增价升,温和上涨,近日随大盘调整的幅度不大,可逢低积极建仓。

  后市: 涨升之势能否持续,关键看类似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的做多动力强弱与否。我们认为两会期间大盘仍以稳定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