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依然疲软 医药板块逆市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39 新浪财经

大盘依然疲软医药板块逆市走强

  作者: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震荡探低至2871.46点和8062.92点后缓缓回升,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大盘走势依然疲软,整体看,历史长阴的云雾还未完全散去,投资者应提高警惕。

  盘面观察:医药板块表现出色,六只涨停股中,有三普药业万东医疗太龙药业紫光古汉半数以上属该板块,做多人气凝聚,值得重点关注。太原刚玉海特高新以及涨幅居前的贤成实业、中通调车、首钢股份等个股也多是有行业利好消息刺激。装备机械、化工、地产、电子及未股改S股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涨跌数量有种翘翘板的感觉,即涨时助涨、跌时助跌者多,且热点较昨日相对散乱。权重股也是阴晴不定,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强势能否持续是大盘能否再度拔高的焦点。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 “积极研究准备红筹公司回归、创业板”,“ 稳步推进资源性价格改革”,“06年报业绩增长初露大增长格局”“

首钢集团拟整体上市,茅台今年不会再涨价”,“新
能源
汽车生产将实施准入管理”等,局部热点将成为震荡行情中的主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