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论市:短线有回落整理的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06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短线有回落整理的要求

  今日大盘反弹到2900点附近后展开震荡整理,股指最终收于2897.59点,上涨56.42点,成交750.6亿。盘面上看,在大盘股的带动下,今日市场普遍上涨,不过各板块表现旗鼓相当,盘中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闪现,涨幅榜上莲花味精、华升股份厦华电子厦门钨业华业地产三普药业、中体产业、中电广通江苏申龙恒顺醋业、浙大网欣、包头铝业涨幅居前,下午个股活跃度虽有所增强,但与前期相比,差距仍相当明显,显示市场信心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走势上看,下午多方战果未能进一步扩大,股指反弹到2900点附近后进行反复震荡,显示大市场连续反弹两日后在2900关口附近产生一定分歧,短线大盘有回落蓄势整固的要求,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

  潜力股:

  索芙特(000662):两市唯一一家功能性

化妆品上市公司,随着核心产品的成熟、新渠道和市场的开拓以及产能束缚的解脱,公司未来几年预期收入会有50%左右的增长,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良好,近期随大盘调整幅度过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跌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