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证券:盘整行情 冲高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4:18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盘整行情冲高减仓

  江南证券 夏熙扬

  我们观察到,正在参加两会的多位代表、委员均建议,应由国务院证券监管部门制订相关管理办法,依据证券法有关规定,对市场化商业主体发行的公司债券实行集中统一监管。公司债将区别于国家大型重点建设项目债券(可理解为现行的企业债)、政策性银行金融债、短期融资券等品种,分别由不同的监管部门实行不同模式的管理。

  盘面上,热点板块包括3G通信、钢铁、农业、装备机械、有色金属、券商股等,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中铁二局、广深铁路为代表的铁路板块。此外,地产、水利电力、化工、传媒等板块龙头亦走势强劲。宝钢股份中国联通为首的大盘指标股走势坚挺,基金板块集体飘红,对大盘人气起到提携作用。个股方面有湘邮科技大秦铁路、康强电子三只个股涨停,中体产业、新五丰包头铝业高鸿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

  总的来看,短线技术上多方已经将恶劣的技术形态扭转,但能否持续上攻还需要继续观察,因为,今天的反弹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国际股市全线反弹的影响,尤其是美国、香港股市的大幅上扬,近期投资者仍可继续采取谨慎策略,降低追涨频率,降低收益预期,利用小仓位进行一定的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