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热情仍有待进一步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54 新浪财经

市场热情仍有待进一步激发

  今天大盘继续反弹,中午股指收于2901.13点,上涨60.96点,成交379.4亿。盘面上来看,中信证券大秦铁路冲击涨停,宝钢股份长江电力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纷纷大幅走好,大盘股的普遍上涨活跃了一定的人气,市场呈现全面活跃态势,不过个股的表现与前期相比明显逊色,两市只有4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82家,华业地产湘邮科技、中信证券、贤成实业、厦门钨业三普药业、大秦铁路、大成股份等涨幅居前,板块效应明显不强;短线来看,大盘连续反弹主要由大盘股带动,不过其他个股的响应都非常有限,显示市场表现仍比较谨慎,市场的参与热情仍有待进一步激发。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