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资讯:股指收复1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27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收复10日均线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承势继续回升,多数时间在10日均线下方附近窄幅整理蓄势,保持着对10日均线的攻击姿态。个股方面,昨日启动的金融板块中,券商类股延续强势,中信证券涨幅超7%,银行和保险品种则基本处于整理格局。其余个股方面,今日钢铁、石化以及运输物流板块整体表现较好,科技股也纷纷活跃,汽车股则小幅下跌。 技术面上,今日量能有望温和放大,如能成功收复10日均线,则3月以来针对春节后大幅震荡的修复有望告一段落。

  整体来看,前期调整充分的地产、银行板块走势回暖使得股指摆脱了春节后的弱势,也在一定程度上昭示了市场内在的运行规律。而从近几日市场运行来看,在市场资金面仍较宽裕背景下,钢铁等机构重仓品种有重新走强的迹象。股指能否摆脱盘局展开新的升势仍需关注后续能否有走势持续性较强的热点出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