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线反弹 主流热点逐步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48 新浪财经

短线反弹主流热点逐步企稳

  世基投资

  随着外围市场的稳定以及指标股的护盘使的股指逐步走稳,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S深发展和中国人寿中信证券等为首的银行、证券以及参股金融类个股表现最为突出,同时一些基金重仓股也出现集体反弹,但是地产板块龙头万科、保利地产和汽车板块龙头上海汽车一汽轿车等则陷入短线回调态势中。

  从大盘近期的走向来看,下跌放量、反弹缩量的现象比较突出,说明机构资金仍在套现,且市场整体活跃程度依然相对较低,表明两市目前仍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整理。由于“两会”将审议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按照新的两税合并政策未来内外资将统一执行25%的企业所得税率,这对于目前普遍执行33%所得税率的大盘蓝筹来讲无疑是重大利好。而从市场短线机会来看,低价题材股仍将是后市短线资金活跃的重点,其中以重组、资产注入、整体上市为代表的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