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盘震荡整理 等待突破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12 新浪财经

早盘震荡整理等待突破良机

  3月6日沪综指早盘开于2776.167点,深成指早盘开于7797.708点。盘中最高至2810.134,最低至2756.961点,早盘报收于2799.055点,上涨13.749点,涨幅0.49%;深成指报收于7839.530点,涨幅0.17%,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474亿元。

  早盘股指基本维持在中期均线下方窄幅震荡,权重股阵营有所分化,今日银行、券商等个股走势回暖而人寿、石化则对股指构成拖累。其余个股方面,ST股继续大面积活跃,航空股以及部分年报预期增长品种也有所表现。

  技术面上,股指目前仍面临上档均线系统的压制,形态修复仍需成交量和热点配合。整体来看,股指继创单日最大跌幅后一直处于震荡寻求支撑的格局,重心不断下移,个股逐步分化。两会期间,政策消息面上信息较多,预计市场仍将有一个逐步消化的过程。短期来看,大盘维持小幅震荡整理格局,等待长期均线的上升粘合。操作上,投资者可对业绩等题材品种及回调到位的大盘蓝筹股给予关注,以快进快出为主。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