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量能萎缩 短线仍有蓄势整理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11 新浪财经

量能萎缩短线仍有蓄势整理要求

  上午大盘呈现反复震荡的走势,中午股指收于2799.05点,小幅上涨13.75点,成交296亿。盘面上来看,早盘市场表现平静,热点较为散乱,个股涨跌比例3:5,两市涨停个股家数明显减少,由于银行股纷纷走好,早盘市场的天平略微向多方倾斜,而量能方面,早盘量能不足300亿,较前期大幅萎缩,显示在目前市场热点缺乏的状态下,交投意愿存在严重不足,技术上来看,上方均线对股指构成层层压力,由于成交量出现萎缩,短线大盘仍有反复震荡蓄势整理的要求。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