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反弹行情进一步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0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反弹行情进一步延续

  广发华福

  多空双方于30日均线位置附近围绕2800点整数上下反复争夺,随市场交投的萎缩,观望气氛增强。盘面观察,以银行股为代表的一线权重品种展开护盘拉抬,促使指数运行逐渐步入稳定,但汽车、地产、3G、农业等热点板块此时的技术性整理,显示仍有不少资金在做高抛低吸,盘面上,涨停的股票曲指可数,同时也没有跌停的股票,市场追涨杀跌意愿均不足。

  30日均线是一道重要的技术阻力,能否借目前正在召开的“两会”以及管理层稳定股市的利好讲话之际,向上突破30日均,关系到目前多头能否打破盘局,将反弹行情进一步延续,投资者继续观察市场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