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04 新浪财经

3月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周一证券通资讯系统就曾提示众多研究机构比较一致的观点:大盘反弹的关键在于金融、地产两大权重股能率先企稳反弹。今日早盘估值略微低开之后,在金融板块反弹的带动下一度上冲,但由于房地产板块未能延续前期强势,几乎全线走弱,使得估值最终仍就延续了前两天的振荡行情,未能出现投资者期望中的反弹。今日晨会中,研究机构认为近期股指徘徊不前的主要原因在于缺乏趋势性推动力量。市场只是在一些题材性个股,低价股中维持活跃。因此市场需要找到新的有力驱动力量后,才有望突破平台向上拓展。另外,两会召开期间正是新政策、新举措出台的时期,因此研究机构认为市场可能更多的会选择观望以规避可能存在的政策风险,这也是导致市场宽幅震荡的原因之一。综合各研究机构观点认为,权重股企稳、两会中出台重大利好等将促使大盘反弹。例如周一两会中政府提出要稳步推进金融改革、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就促进连续下跌的金融板块于今日强势反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