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证:市场游资表现相对积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北京首证:市场游资表现相对积极

  北京首证

  周一沪深两市继续宽幅震荡,相应个股行情的活跃程度明显降低,不过沪深两市仍有23家个股上攻涨停。

  从沪市公开信息来看,四维瓷业、北辰实业太工天成等个股涨幅居前。其中,四维瓷业公开信息中买入最为积极的席位是中国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证券营业部,而北辰实业的公开信息中同时出现了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证券营业部及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积极出击身影,太工天成的信息中也出现了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证券营业部的踪迹,这意味着短线强势品种更多出自市场游资的短线出击。

  天坛生物山东黄金等个股出现在沪市的跌幅前列。其中,天坛生物宽幅震荡背后虽然有两家机构资金进行了短线的积极减持,但是买入前四名的席位则都是机构专用席位,意味着主流资金对该股的研判出现了短线分歧。山东黄金的信息中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主流资金的分歧导致了该股的短线震荡。

  在深市公开信息中,一汽轿车招商地产金路集团等个股同时出现在涨幅前列,跌幅居前的个股则是舒卡股份中钨高新泰达股份等。公开信息显示,招商地产的短线强势背后同时出现了四家机构专用席位,而一汽轿车及金路集团则主要以市场游资为主。中钨高新宽幅震荡背后出现了三家机构专用席位的短线抛售,主流资金有一定的短线减持迹象。

  招商地产(000024):机构出现分歧

  周一该股强势上攻涨停,公开信息中同时出现了四家机构专用席位的积极买入,该股的短线强势是主流资金的积极运作。该股基本面优良,回调到半年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市可能有进一步反弹机会,但投资者也需要注意行业调控政策可能会产生的不利影响。

  洪都航空(600316):两类资金激活行情

  该股周一强势报收涨停位置,公开信息中出现了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并且也出现了中国银河

证券宁波和义路证券营业部、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及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活跃身影,两类资金的同时出击激活了该股的短线强势行情,后市可能有进一步活跃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