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资讯:汽车板块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25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汽车板块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827.68点,深成指开盘报7901.32点, 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188.7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亿元,近期强势股攀渝钛业再度涨 停,多家S股涨幅居前。股指随即回探2800点支撑后回升,目前已经翻红,量能同比 有小幅放大迹象。个股方面,汽车和高速板块整体表现活跃,军工、3G通信、地产等品种也有所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多层次

资本市场思路上半年成型;范福春表示股指 期货争取上半年推出;吴晓灵称加息与否尚未确定;
银监会
人士透露将对违规资金 进入股市展开清查;朱从玖称AB股暂无合并计划,红筹股年内有望登陆A股;千亿保 险资金或近期入市;

  整体来讲,上周指数出现了一个宽幅震荡,后半周初步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但 向上反弹力度不强,后市沪指将在2600-2900点之间进行一定的震荡,而个股的操作 难度增大。市场目前进入一个涨跌难的宽幅整理格局中,也是一个消化恐慌心理的过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