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振荡幅度将逐步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58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振荡幅度将逐步减少

  华林证券 谷洁

  周四市场多空双方再次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最终空方占据主动,两市股指再度回落,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变化不大。后市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是确立中期头部还是继续维持震荡整理关键还要看指标股的走向。

  盘中个股活跃度开始降温,呈现跌多涨少之势,指标股全线走低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压力,也对大盘形成拖累。显示本周二的暴跌对市场造成的伤害较重,市场心态依旧不稳,加之目前市场并没有相对突出的热点能调动整个市场的做多人气,因此投资者应做好后市大盘还有反复震荡可能的心理准备。

  由于近期市场走势偏弱,基金的赎回压力加重,导致主力持股决心有所松动。同时盘中累计获利盘丰厚,因此市场当前的宽幅震荡过程中投资者的持筹心态将继续受到考验,在目前的点位上应注意仓位的控制,对获利丰厚的个股逢高适当减磅是较稳妥的选择。而仓位适中的投资者可利用震荡机会适当进行高抛底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