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探底成功 反弹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47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探底成功反弹在望

  周五有政策利好的军工、农业、生物医药、西部概念等板块个股涨幅居前。而基金重仓股及权重股多数表现依然呈现蓄势整理状态。整体看,市场的运行格局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牛市根基仍在,投资者大可不必为短线剧烈波动而来回操作,建议持股待涨。

  当市场被来来回回的涨和跌都弄得晕头转向时,我们始终在坚持多方观点,基于整个牛市基础和资金流通性充裕原因,市场构筑中期头部的时间还不够充分,尤其是在目前权重股、蓝筹股蛰伏之时,“二八”现象中那些属于“八”的品种基本涵盖了近2个月来涨幅榜的大部分,这些品种多以低价题材股居多,说明目前市场80%的品种还有不小的上涨空间,因此没有理由的担心和恐惧实在是多余的,建议投资者坚定做多信心,关注形态良好,近2个月里面还没有连续暴涨的低价股品种以获取最大的利润。另外国防科工委鼓励非限制军工企业整体上市,提振了市场人气,由此引发市场军工板块的机会大增,建议关注。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