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期大盘有望以震荡蓄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24 新浪财经

近期大盘有望以震荡蓄势为主

  今日大盘略微低开后快速反弹,第一轮反击截止于15日均线,随后股指震荡回落,最低下探到2777.80点,随着指标股走强,股指重新企稳回升,下午多空双方围绕30日均线展开争夺,股指最终收在30日均线处,上涨34.34点,成交758.5亿。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普遍反弹,两市涨停个股有40只,但由于热点分散较为均匀,今日市场没有特别亮点闪现,涨幅榜上以航天军工、供水供气、房地产、旅游、农业等个股居多,而今日大盘上涨,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长江电力等指标股的作用也不可忽略;短线来看,经过近几日的连续宽幅波动,市场逐渐趋向理性,同时随着两会召开,短期再次暴涨暴跌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不过经历周二教训,市场心态较为谨慎,大盘持续向上动力缺乏,预计近期股指将以震荡蓄势为主。

  潜力股:

  丽江旅游(002033):公司在玉龙雪山景区的索道业务中具有绝对的垄断优势,该景区的三条索道分别代表了冰川、森林、草甸三种不同类型的自然景观,其中云杉坪索道、牦牛坪索道都有提价的可能,公司06年业绩保持增长实现每股0.43元的收益,主要原因是交通运输条件的改善带动了游客量的增长。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保持良好,目前股价运行到通道下轨附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跌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