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阳迎接两会 个股注重本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4:30 新浪财经

小阳迎接两会个股注重本质

  联合证券

  陈坚

  周五上午深沪股指双双走出小幅高开,小幅回软后逐波震荡走高的企稳反弹态势。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双双走出略带下影的小阳线的K线形态。大盘今天仍然处在部分本质好转的个股普遍上行的情势。盘面上看航天航空板块、水务板块、军工板块、传媒娱乐板块等部分题材股走好。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即将召开,因此,盘中主力有意给祖国领导献上一个小阳线。因此,盘中主力继续作多。盘面上看,目前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1236家,而下跌的个股有238家,大部分个股走强。因此,投资者在密切关注大盘的走势的同时,更应重点关注手中个股的基本面以及量价配合情况。

  稳健型投资者可以继续适当关注笔者连续推荐的高速路板块个股如赣粤高速(600269),激进型投资者仍然可以适量关注笔者连续推荐的申能股份(600642)、大显股份(600747)等部分题材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