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指标股走稳股指震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7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指标股走稳股指震荡上扬

  世基投资

  两市股指继续呈现震荡上扬格局,由于明天全国"两会"将相继召开,根据会议日程安排特意延长一天用于审议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按照法律程序一旦两税合并法案审议通过并将于08年实施,内外资企业所得税将统一按25%征收,这对于目前普遍按33%所得税率的核心蓝筹来讲无疑是重大利好。

  盘中来看,金融股与宝钢、中石化、中联通、长江电力等权重指标股惯性下调后走稳回升,对于指数形成支持,而航天军工、教育传媒、3G通信等热点板块再度活跃,场内个股行情也形成普涨反弹格局,目前市场基本面没有发生本质变化,长期牛市格局依然不变。但长期牛市并不意味着单边上涨,而是依然会遵循市场运行的基本原则,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运行可能处于震荡蓄势过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