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缩量蓄势 观望气氛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40 新浪财经

大盘缩量蓄势观望气氛浓厚

  李红艳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跌势,两市股指早盘均小幅低开,略有上冲后震荡回落,成交量同比明显萎缩。

  盘面观察:两市共有南京化纤、钱江水利、洪都航空香梨股份海鸟发展大连国际等共六只个股封在涨停板。以航天科技航天通信新农开发上海医药海王生物西安旅游等个股为代表,有政策利好的军工、农业、生物医药、西部概念等板块个股涨幅居前。而基金重仓股及权重股多数表现依然呈现蓄势整理状态,近几个交易日里大盘翻云覆雨的走势让多数投资人一头雾水,但整体看,市场的运行格局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牛市根基仍在,投资者大可不必为短线剧烈波动而弄的自己身心疲惫。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 “

证监会接受新华社采访,股市大发展基础依然未改”,“ 国务院发布西部大开发“
十一五
”规划”,“ 农村新社区性银行支持三农服务”,“ 国防科工委鼓励非限制军工企业整体上市”等,局部热点仍可以把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