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荐股 这些小非值得逢低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39 新闻晨报

机构荐股这些小非值得逢低吸纳

  □港澳资讯

  中电广通(600764)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不理想,但数字电视、智能卡、智能光网络等业务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属大型中央企业,实力雄厚,拥有大量优质资产,有能力通过资产重组将公司做强做大。该股明显有主力积极运作,走势较为活跃,后市仍将震荡盘上。该股绝对价位较低,想象空间较大,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通葡股份(600365)葡萄酒行业发展前景光明,公司作为老字号企业,具有良好的品牌基础;大股东新华联集团曾因成功运作金六福而声誉鹊起,在营销方面能给予公司有力支持,公司经营业绩有望逐步改善。该股前期在成交量配合下快速上扬,近期震荡洗盘,一旦再次向上突破,上升空间广阔,投资者逢低可重点关注。

  金龙汽车(600686)国内客车市场上已形成金龙与宇通双雄争霸的格局,在对“三条金龙”实施整合后,公司业务规模已超过宇通,如能有效提升利润率,则将在竞争中处于更为有利的位置。公司已获“出口免验”证书,在国际市场也大有市场空间。主力长线运作,目前已完全控盘,近期随大盘调整,投资者可借机逢低吸纳。

  歌华有线(600037)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拥有覆盖全北京市18个区县的大型有线电视传输网络,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良好。随着数字电视、付费电视的推广,公司面临大好发展机遇。属基金重仓品种,近期调整幅度较大,但换手率仍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主力无出货之意。可逢低适当关注。

  山东黄金(600547)山东省是我国黄金第一大省,公司则是该省黄金产业的核心企业,资源优势巨大,生产经营主体新城金矿拥有“中国黄金第一矿”美称。同时,公司的技术设备也属世界一流。近期国际黄金期货市场价格再次走强,该股也顺势创出新高。盘面显示筹码已高度锁定,后市仍将反复创新高,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