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今天沪指大跌9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4:55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今天沪指大跌99点

  广发华福

  大盘于低位反复整理,由于经过昨日大幅反弹回升之后,今日场内诸多热点再度沉寂,加之以中国人寿为首的金融股板块再度领跌,令市场反弹受挫。截至下午2点,沪指报2781.68点,下跌99.39点,成交858.8亿,深成指报7777.36点,下跌262.34点,成交413.9亿。

  但回调过程中的低位承接性买盘也甚为有力,同时,仍有不少中低价题材股被封涨停,场内活跃程度继续维持。在权重股保持平稳的情况下,估计

大盘走势将围绕20日与30日均线反复整固,而指数的进一步上行仍然需要权重蓝筹品种的再度发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