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冲高仍是出局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2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冲高仍是出局时

  作者:洪燕华

  市况透视:今日股指受权重股拖累低开低走,上海综合指数开盘2877.20点,最高2878.36点,最低2784.84点,跌幅1.05%,成交509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8075.35点,最高8075.35点,最低7804.24点,涨幅0.21%,成交238亿元。两市成交量同比放大。

  盘面观察:两市个股开始分化,涨跌互现。酿酒食品板块今日强劲反弹,整体板块涨幅高达3.6%,紧随其后的补涨板块农林牧渔、煤炭石油板块,二者在今日逆势上涨。另一方面运输物流、外贸、机械、旅游酒店板块跌副较大,投资者应予以规避。

  操作建议:在昨天的两篇文章中我明确指出:昨天的反弹是对前期超理性暴跌的技术性修正,投资者应好好把握好昨天的反弹,对于前期涨幅过高的个股坚决予以平仓,相对一些低价防御性品种则可适当守仓。今天的提示同样如此,投资者仍需冷静看待今天的每一波反抽,把资金安全放在首要考虑的位置。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