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荡行情来临 雾里看花把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42 新浪财经

震荡行情来临雾里看花把握行情

  作者: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兑现盘的抛压,早盘股指开盘后震荡下跌至最低2784.93点和7804.81点,平均趺幅超过了3%,成交量同比微增。几条均线粘连处成了股指嬉戏的场所,我们认为市场正面临震荡行情高潮来临,操作上应雾里看花,把握个股行情。

  盘面观察:短线修正技术指标后又回落到了冷酷下跌的现实之中,跌停个股虽只有两家,但个股普跌及热点板块的全线飘绿后,使这种恐慌气氛不断漫延,我们其实没必要怀疑温总理的文章意在‘股市更需要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思想重量,中国股市中长线向好的方向不会改变。今日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不超过10只,半数以上属强者恒强,江苏索普凌云股份天鸿宝业、深中冠、永安林业攀渝钛业均是连续两日涨停。农业板块应声而起,是盘中的亮点。另外,煤炭、化工、纺织、有色金属、军工等板块均有个股活跃。大盘指标股及封闭式基金的走势仍是股指运行的风向标,关注其走势。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还有 “

平安保险A股今挂牌上市”,“ 国务院研究加快高技术及生物产业发展”,“ 发改委将六项措施稳定
天然气
供应”,“ 2006年中国GDP增10.7%,国民经济保持健康增长”等,局部热点仍可以把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