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低定价为牛市奠定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14 新浪财经

平安低定价为牛市奠定基础

  北京首放

  由于昨日短线反弹力度较大,获利盘较多,早盘沪指开盘后大幅下跌,并且跌幅较大,逼近100点,再度击穿2800点,个股呈现普跌格局,而作为多方的旗手,平安保险上市定价较低,在48元附近,对其他的金融股产生了负面影响,中国人寿、工行等跌幅较大。

  但我们认为,

平安保险的低定价为后市的稳定奠定了基础,而短期内市场仍将震荡,个股仍有机会,但运作风险也逐步增大,投资者必须将重点转移到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身上,而尽量规避题材、绩差、超跌等的炒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