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25 新浪财经

2月2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与周三早盘的剧烈震荡较为不同的是,午盘总体上形成了单边上行态势,这让周二进行恐慌杀跌的投资者被“左右扇耳光”。经过证券通资讯系统的分析,目前市场投资者对于行情风险的警惕性加大,这成为周二恐慌性杀跌的主要原因。历数多种解释市场暴跌的传闻,其实,最终归结最后还是由于目前市场主流资金对于市场的分歧存在,而分歧还是来源于对市场估值的争论。根据最新数据测算,A股06和07年盈利增速有望大幅超越06年底时的普遍预期值,当前A股07、08年动态PE 仅为24.59和19.92倍,还是处于一个健康合理的估值水平。也就是说,近阶段即使有调整,也在修整前期的图形,消化阶段内的获利盘,但并非是市场进入到一个高估值阶段。因此,从投资决策来看,行情的每次调整都是长期投资者做分步建仓的机会。从周三盘面来看,由于周二跌停的个股是一个非理性状态,其中包括了一些业绩好、质地优良、成长性高的个股,这些股票在周三均有较为优秀的表现。其中包括了部分医药、水泥、机械、钢铁、化工、有色金属等板块个股,所以投资者在关注后期市场机会时,需要去找寻被“浑水”所掩盖的藏金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