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强势反弹谁来担当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31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强势反弹谁来担当重任

  北京首放

  下午在中国人寿的带动下,银行板块全线启动,尤其是工行、中行走势强劲,带动了沪指大幅反弹,但成交量出现了萎缩,表明市场信心还有待恢复,不过个股活跃度并没有减少,相当个股出现了快速的反弹,将昨日的跌幅大部分收回。

  我们认为,如果后市个股行情继续表现,尤其是指标权重如若走强,那么将有效激发人气,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但操作中,投资者仍需要关注工行为首的权重指标股,题材、绩差、补涨等有机入尾声的迹象,而调整到位的指标股有望担当后市的重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