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步止跌企稳 短线可能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3:18 新浪财经

初步止跌企稳短线可能有反复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惯性低开后展开震荡,中午股指收于2778.67点,小幅上涨6.88点,成交504.9亿。盘面上来看,早盘市场涨跌基本相当,经过昨日大幅杀跌后,空方筹码已得到相当的释放,今日盘面没有严重杀跌的现象出现,而以东方通信高鸿股份为代表的3G板块展开大幅反弹,有色金属板块展开强劲反击,贵研铂业豫光金铅株冶火炬吉恩镍业等纷纷报复性上涨,房地产、煤炭石油、电力等板块也积极积极加入了反弹行列。

  短线来看,今日大盘出现止跌企稳迹象,随着恐慌筹码的释放,市场逐渐回归理性,不过受到昨日暴跌影响,市场信心恢复仍需要时间,预计短线大盘将会反复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