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跌后如何操作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29 新浪财经

暴跌后如何操作明日股市三大猜想

  猜想一:

  顶部已经形成?

  实现概率:50%

  具体理由:周二两市股指一改周一的稳健上行,大幅度下挫,期间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也没有热点板块可言,个股大面积跌停,几乎以全天最低点长阴收盘,可以说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惨烈行情。

  应对策略:由于今天暴跌过度,很容易形成反弹,而且两会召开在即,消息面不可能太差,因此短线仍然可为,投资者可选择防御性品种逢低吸纳。

  猜想二:

  基金套现跑路?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天,大盘出现了恐慌性的抛售,跌停个股大面积出现,尤其是基金重仓股成为重灾区,金融、汽车、钢铁等板块龙头品种纷纷跌停,而且成交量明显放大,表明有资金确实在出逃。

  应对策略:在大盘还没出现启稳迹象时,投资者尽可能降低仓位,降低操作,规避风险,以观望为宜。

  猜想三:

  防御性板块最安全?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由于本周末"两会"将正式召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一些农业类个股有望迎来政策性机会,而春节期间国际期货市场农产品期货在玉米价格再创历史新高带动下继续走牛,这也无疑给一些农业类个股带来利好支撑,农业龙头股可适当关注。

  应对策略:建议投资者减空仓,在调整市中一线、二线股股轮番下跌是合理的股市行为,暂时回避风险为好,耐心等待底部形成。(中国财经信息)

投资者调查
 
您认为大盘是否形成本轮牛市头部?


不好说
您将进行何种操作?
买入
卖出
持仓
观望
您认为明日大盘将如何走?
高开高走
低开低走
高开低走
低开高走
继续暴跌
您认为大盘调整目标位是?
2700点
2600点
2500点
2400点
2300点
2000-2300点
1500-2000点
1000-1500点
1000点以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