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股指下行 3G一支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34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股指下行3G一支独秀

  世基投资

  午后两市股指继续震荡下行,沪深指数跌幅均超过6%。在大唐电信冲击涨停,高鸿股份回暖上扬的带动下3G板块有所活跃,有消息人士透露,国资委有意支持大唐集团进行重组,涉及资金和资产总规模将达到40亿元。几种可能的方式为,将集团下属的大唐电信及大唐移 动等子公司进行重组;以剥离资产的方式减轻大唐电信、大唐移 动等公司的负债;通过国家立项的方式给予现金资助。

  但从盘面来看,该消息对大盘指数反弹力度有限,基金重仓品种持续领跌市场,主流板块大幅震荡以及权重股的打压均对大盘形成空头压力,调整市的特征是

股票轮流回落,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减持一些股前期涨幅过大,暂时回避风险为好。

投资者调查
 
您认为大盘是否形成本轮牛市头部?


不好说
您将进行何种操作?
买入
卖出
持仓
观望
您认为明日大盘将如何走?
高开高走
低开低走
高开低走
低开高走
继续暴跌
您认为大盘调整目标位是?
2700点
2600点
2500点
2400点
2300点
2000-2300点
1500-2000点
1000-1500点
1000点以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