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行情突破基础不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52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行情突破基础不牢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出现明显跌幅,应该说是出乎了我们的判断预料之外。由于昨日行情向上突破3000之后,未能得到市场交投的配合,加上基金重仓股未能有所作为,使得行情突破基础不牢。

  而今日早盘的放量下挫,显示场内不少资金于3000上方采取了套现策略,虽有不少低价三线题材股继续表现出高度的活跃性,但基金重仓品种持续领跌市场,对于指数影响意义更大。短线来看,下档关注强支撑位置2850点一带,而基金重仓股能否及时回稳将关系到目前整体市场的运行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