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重仓品种带动股指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56 新浪财经

基金重仓品种带动股指下挫

  今天大盘出现快速下跌的走势,股指最低回落到2890.76点,中午收于次低点2891.91点,下跌148.69点,成交721.7亿。盘面上来看,承接昨日积极势头,今日开盘之初个股表现仍十分的踊跃,不过随后由于银行股下跌有色金属股震荡以及钢铁股走软使得大盘失去骨干,从而导致市场信心动摇,个股纷纷出现大幅回落的走势,截至中午收盘,两市个股涨跌比例1:7,跌停20家,金融、钢铁、汽车、石化、商业连锁、物流跌幅居前,短线来看,今日大盘出现急挫主要受基金重仓品种下跌引发,由于前期市场丰厚,大盘上行压力渐重,因此不排除主力大力震仓洗筹的可能,操作上注意把握节奏,短线不宜盲目杀跌出局。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