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交量能放大 后市有望启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44 新浪财经

成交量能放大后市有望启稳

  周二大盘一改周一的上涨格调,转而大幅下挫。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便开始了下跌,期间间有反弹,然而经过三波的快速下探,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创下了最低点2922点和8181点。深成指的跌幅大于上证指。中午收盘时长阴报收。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1219亿元左右。

  盘面上,热点板块有能源、水电、商业零售、电力、有色金属、造纸、通信、煤炭等板块,同济科技方兴科技为首的科技板块走势强劲,东北电气等6家个股涨停,做多气氛不浓。

  综合来看,短线大市仍处于洗盘格局中,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

  个股关注:马钢CWB1(580010)是目前市场中存续时间最长的认购权证之一,其溢价率仅为7%左右,而杠杆作用则将近1.88倍,是短线最佳的暴利品种之一,也是分享牛市行情的最优投资工具之一。更值得关注的是,宝钢和马钢早在2006年初就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宝钢集团更是在二级市场上收购马钢股权成为十大股东之一,因此马钢极有可能成为宝钢下一个并购对象,带来巨大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近期钢铁股得到了主力资金的重点追捧,钢铁权证更是一飞冲天,包钢认购已经出现了将近50%的涨幅,而马钢CWB1周一最大涨幅逼近20%,大资金扫筹迹象极为明显,后市有望随着马钢股份的连续上攻而出现持续飙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