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宽幅震荡 个股依然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41 新浪财经

大盘宽幅震荡个股依然活跃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后随即展开宽幅震荡走势,成交较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热点方面,低价、电力 、化纤以及煤炭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整体来看,大盘目前在历史高位震荡整理,但个股行情依然活跃 ,多头仍占据主动位置,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上扬的运行态势。

  个股可以关注:天地源(600665):低价地产 再续涨停 为加快“苏州橄榄湾”项目的建设进度和项目融资工作,公司决定由上海天地源向其所属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近日股价连续放量突破重要历史阻力位,后市连续涨停拉开在即,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