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7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44 新浪财经

2月27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涨跌背景

  冀东水泥志在千里 区位优势保障成长可期

  股票评级☆☆☆★★

  据联合证券调研显示,“十一五”期间,冀东水泥(000401)的主要市场水泥需求持续旺盛,在主战场华北,曹妃甸和天津滨海新区的建设将新增1000 万吨以上的水泥年需求,而在东北,即将启动的沈北新区也将使该区域的水泥需求变得更加乐观。同时,预计华北地区未来三年水泥总产能不会出现大幅增长,需求增长快于供给将有效改善供需失衡的状况,从而使得该地区水泥价格在较长的时期内保持稳中有升的局面。

  盈利预测

  借助区域经济 武汉中百持续高增长将可期

  股票评级☆☆☆★★

  武汉中百(000759)07年将采取区域性扩张与本土化管理相结合的战略,将扩张区域集中在湖北省和重庆市内,将将有利于在减少经营风险的同时,结合市场的特点,灵活调整门店选址、面积和品类方面的管理,借助区域经济的发展趋势,公司业绩持续高增值得期待,天相投顾预测公司07-09年EPS将分别达到0.37元、0.50元和0.67元,三年净利润的年均增长率超过40%。

  调研快报

  南山铝业 伴随电解铝业复苏 板块估值提升

  股票评级☆☆☆☆☆

  南山铝业(600219)的大股东南山集团公司为进一步保护南山铝业及其他中小股东的利益,特承诺从认购资产的评估基准日(06年7月31日)至本次认购资产交割日,认购资产实现的利润归属南山铝业享有。根据以上承诺,预测公司07年将实现每股盈利1.09元,其中大股东放弃的每股盈利为0.18元。光大证券指出,较为看好未来两年国内电解铝行业的复苏,并认为如果中国铝业(Chalco)能够顺利在今年1季度末回归A股,将会带动整个电解铝板块估值水平的提升。

  估值参考

  金宇集团 恢复性生产有望 业绩持续增长可期

  股票评级☆☆☆☆☆

  由于动物疫苗行业是我国对动物防疫体系投入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该行业的长期发展前景看好,而金宇集团(600201)在06年秋防招标中已显示自身在动物疫苗领域的竞争优势,预计07年春防中,公司的主导品种销售将显示超过去年同期,更况且公司其它产品正逐步得到恢复,这将进一步引领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基于其基本面发展,认为未来两年超过预期的可能性很大,加之动物疫苗业务正处于国家大力支持阶段,因此兴业证券认为公司目前估值偏低,给予“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评级参考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