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概念股 小荷才露尖尖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18 新浪财经

金融概念股小荷才露尖尖角

  从节后首日的涨幅榜看,参股金融的低价股做多气势持续高涨,九龙电力华北制药封涨停可以看出,目前金融概念股仍是主流资金重点围剿的首选目标。作为公认07年最具价值投资的品种,金融概念股在节后首日的表现再次提醒投资者应当高度重视这类个股所蕴藏的投资价值。特别这类个股中一些前期明显滞涨但具有实质性题材的金融概念股,像新华制药(000756)集银行、证券、保险三大目前市场最热题材于一身的6元低价股,在大盘站稳三千之上的利好刺激下,该股暴发行情一触即发!

  新华制药以700万元参股太平洋保险值得我们高度重视,目前中国人寿以37元的高价成为金融板块中最一高价股说明市场对保险类上市公司的前景非常看好,同时也刺激了相关保险类公司的上市场步伐。平安保险申购冻结资金高达1万亿元,由此可见,保险概念股在投资者心中的地位,如日后太平洋保险上市势必为公司的投资带来暴利!同进公司还同时公司以1357.7万元参股交通银行,而交通银行已经在香港上市,而目前交行H股,股价在8.8元上下,帐面升值约5倍,无疑为公司的投资带来暴利。此外,它还投资3000万元参股天同证券,占其总股本1.23%,使其具有市场火爆的参股券商题材。从都市股份天山纺织和河池

化工的短线暴涨来看,公司股价的上涨潜力不可小视!

  值得注意的是,从新华制药的最新公告看到,公司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以上,预增预盈题材同样是岁末年初市场必炒的热点。相关个股在市场上的表现此起彼伏,短期获利丰厚。公司还是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类药物生产与出口基地,也是国内抗感染类,心脑血管类,中枢神经类等多类药物重要生产企业,年产化学原料药2万吨,片剂60亿片,针剂2亿支.而医药股深受QFII的青睐,也是近期市场一直炒作的大热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攻击形态,股价在量能的配合下创出四年来新高,另外MACD指标也在低位发出金叉买入信号,均预示着该股新一轮加速上涨行情的到来。

  国海证券 张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