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围绕整数关口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40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围绕整数关口强势整理

  早市大盘围绕三千点关口展开强势整理,量能方面有所放大。钢铁、有色金属、低市盈率、煤炭石油等板块早市表现强劲;而金融、地产、基金重仓等板块则处于短线调整之中。技术上,大盘早市强势振荡消化三千点整数关口压力,预计后市有望继续挑战新高。

  个股可以关注:华能国际(600011): 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上市公司,其母公司华能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商,为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该股近期连续小阳上攻,加速拉升行情有望随即展开,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