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普涨 多数资金仍倾向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30 新浪财经

个股普涨多数资金仍倾向做多

  广发华福

  开盘股指于3000点下方整理,春节长假之后的短线盘获利回吐使得3000点一带的心理压力位存在着蓄势整理的要求。由于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消息影响,今日开盘两市银行地产股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成为盘口最为主要的做空动力,但具备低市盈率支持的钢铁股与有色金属股明显延续节日前的强势。

  多空力量的对抵使得股指难以出现明显的回落空间,超过半数以上的个股继续上涨,显示多数资金仍倾向于做多,估计3000点一带的技术整固不会延续太长的时间,应继续抓紧目前由消息造成的难得的低吸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