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狗年买牛股赚牛钱 股民吃牛肉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狗年买牛股赚牛钱股民吃牛肉大餐

  在刚刚过去的狗年当中,股民朋友踏踏实实地吃上了一年的“牛肉”大餐,“买牛股、赚牛钱”成为普遍现象。狗年,沪深股市一路单边上扬,让基金、QFII和广大散户都赚得盆满钵满。狗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指双双创出历史新高,沪指盘中突破了3000点整数大关。

  回首狗年,在市场由熊转牛之初,晚报证券版旗帜鲜明地提出“抛弃熊市思维”的观点,建议广大股民读者积极介入成长性优良的金融、地产、有色金属板块并中线持有,以实现利润最大化;在市场唱空声一浪高过一浪的不利情况下,晚报证券版多次表达了看好后市的观点;在行情进入疯狂拉升的阶段后,晚报证券版又及时提醒投资者调整持仓结构,避开了大盘蓝筹股的深幅调整。

  每当投资者对后市感到迷茫之时,晚报证券版都会亮出自己独立分析得出的观点,决不人云亦云。除了对

大盘走势的判断以外,晚报证券版还和全国各大券商、咨询机构、基金公司联手,为广大股民推出了众多牛股,例如有江西铜业深圳华强、石炼化、生益科技长安汽车中科英华贵航股份和延边公路等超级大牛股。

  在原有操作栏目“白兔征战记”成长得越来越健硕之后,晚报证券版在去年国庆节后隆重推出了“唐勇实盘炒股”栏目,勇哥不仅创出了3个月收益翻倍的惊人业绩,还培养出一大批忠实的晚报读者。一时间,勇哥买入的

股票、神奇的操作成了股民朋友议论的焦点。

  当然,晚报证券部的同仁也深深知道,在扑面而来的猪年里,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才能更好地为广大股民读者服务,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厚爱!

  (本报记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