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节后将收大红包 二周内望冲三千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32 新浪财经

节后将收大红包二周内望冲三千五

  提要:从今天大盘走势看,节后大盘将加速上升,并且可望在二周内快速上升到三千五百点的高位。也就是说,投资者有可能拿到平均百分之十五以上的大红包!投资者如何操作才能拿到大红包呢?……。

  今天是旧历年最后的一个交易日,大盘跳空高开后一度回落,收出阴线,但多头很快就发动了反击,十一点后,指数逐步上升。但尾市大盘有所回落。最后上证指数全天上升了5点,深成指全天下跌了10点。

  热点方面,大市开始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主热点。汽车板块在昨天有比较好表现的情况下,走出了持续性较强的行情。在000951的中国重汽涨停的带动下,000800的一汽轿车、000927的一汽夏利、000957中通客车、600104的上海汽车、等等都涨停了。走出了十分明显的主热点。同时,钢铁板块也有重新起动的迹象。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来看,节后大盘将加速上升,并且可望在二周内快速上升到三千五百点的高位。也就是说,投资者有可能拿到平均百分之十五以上的大红包!

  一、大市走出了强势上升行情。

  大盘在二月初走出阶段性的调整行情,其特点是连续、大幅急速,跌幅高达百分之十五。之后指数就步步走高,连续走强,并且在今天全部收复前期下跌的失地,创出了历史新高。

  从大盘上升的方式看,前几天的上升都是普涨,几乎是很多的

股票都在上升,而没有特别明显的主热点。

  其一、前期的阶段性调整对市场的打击还是很大的,但大市能在这么快就能重返高位,还创出新高。这表明目前行情是很强的,而且多头力量的恢复很快。

  其二、指数重返高位还只是今天才走出主热点。这表明主力做多的愿望十分强烈。

  其三、在春节前主力才发动猛攻,使指数创新高,在广大市场人士无心恋战的时候,大盘才发动攻击。这种战术过去也使用过,是节后有很好表现的迹象。——这是历史的经验。

  二、节后大盘二周里可能冲击三千五。

  基于以上的判断,我们预测节后行情将会比较火爆。

  其一、大盘很有可能开盘就跳空高开,然后大幅走高,以中大阳线报收。

  其二、指数在这一轮加速上升行情中,将很有可能直冲三千五百点的高位。我们估计,节后的行情将是具备明显加速上升的特点,市场将有很明显的主热点出现。

  这样,持股过年的投资者如果不是太急于在开市当天就抛出的话,就有可能获得从指数看,高达百分之十五的利润。一份相当可观的“大红包”。

  其三、从今天的盘面看,新的主热点是汽车板块,当然由于它已跑了几天了,能不能继续大幅上升我们就不敢作判断了。但第一天应该还有大幅上升的可能性。

  另外,钢铁板块今天也有很明显的启动迹象。000569的长城股份、600010的包钢涨停,600399的抚顺特钢也上升了7。41%。这一板块是今天才刚刚起动的,我们估计它应该有一定的持续性。相对我们比较看好,600399的抚顺特钢。

  当然,我们还是继续看好二只超级大盘指数股。我们认为节后它们应该有比较好的表现。

  三、节后投资者的操作策略。

  由于我们预测节后行情会比较好,而且会有一定的持续性。所以,建议投资者:

  其一、不要急于开盘后就立刻卖出股票,而是要持股一定的时间。

  其二、要注意盘中主热点的变化——我们估计节后行情的主热点会在开市后几天里发生转变。投资者要注意这种热点转换的情况,及时转换手中的股票。

  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