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沪指攻上3000点 后市有望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3:30 新浪财经

沪指攻上3000点后市有望继续上扬

  港澳资讯

  周五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大盘早盘走出了创新高后强势震荡的行情。沪指在越过3000点之后,围绕该点位上下震荡整理,作为回抽确认突破3000点的有效性,短暂的技术性整固有其必要。盘中个股活跃,同济科技上海汽车杭萧钢构江苏舜天、联华合纤、,华联股份中国重汽一汽轿车华东科技等二十多家个股涨停,而前期涨幅较大的冠农股份安信信托等出现较大幅度调整。

  虽然指标涨幅不大,但个股总体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热情依然高涨。在指标股整理,压住指数上涨的同时,两市的交投继续放大,同时上涨的

股票数量仍要明显多于下跌的股票数量,大量的资金仍在为节后的行情做最后的抢盘建仓。投资者继续持股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