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突破3000关 上扬格局再次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53 新浪财经

大盘突破3000关上扬格局再次确立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大盘强劲上调大幅跳空高开,一举突破3000大关并且再创历史新高,强势特征十 分明显。热点方面,汽车、有色金属、钢铁以及机械板块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强势上扬格局再次确立 ,预计后市仍将向上拓展空间。

  个股可以关注:TCL集团(000100):3G概念+整体上市 加速上扬可期 TCL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手机终端生产商之一,目前已经具有3G手机制造技术和能力,今后将直接受益于国内3G通信网络的建设和发展。该股近日放量突破中继三角形形态,后市加速上扬在即,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