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冲高之后 大盘震荡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46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冲高之后大盘震荡回调

  申银万国

  周五两市大盘顺势高开冲高,之后高位震荡,个股方面,两市上涨股略微超过下跌股,涨幅居前的个股以建材、汽车、装备制造、消费为主,其余个股表现相对凌乱,板块效应不强,低价股、题材股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此起彼伏轮番走高,而前期累计涨幅巨大估值偏高的个股机会有限,像工行、中行等仅仅是小级别反弹,上证指数早盘已经创出3027点新高,估计在节后将向上攻击3100点上方,此轮行情已经进入后期,目前可以考虑持股过节,但对于节后的冲高应谨慎对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