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节前做多气氛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09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节前做多气氛浓

  华林证券

  谷洁

  节前市场表现活跃,各路资金积极做多,深市指数已经率先创出新高,沪指已经逼近前期高点2994点。而大型蓝筹股也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个股也都出现了小幅上涨,虽然其涨幅不大,但是却将有效稳定市场重心,为大盘的活跃行情创造良好机遇。

  盘中涨幅居前的个股以

证券、装备制造、银行、消费为主,其余个股表现相对凌乱,板块效应不强,未来一段时间,具有资产注入或资产重组题材的个股有较大的表现机会,而前期累计涨幅巨大估值偏高的个股机会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