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流热点复苏 大盘强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1:06 新浪财经

主流热点复苏大盘强势走高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后随即展开强势上扬行情,成交同比有所放大。热点方面,地产、金融板块涨幅 居前,整体来看,大盘经过近期连续反弹市场人气再次被有效激活,随着前期主流品种的再度走强, 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挑战历史新高。

  个股可以关注:中国联通(600050): 公司是我国唯一的综合电信服务运营商,也是全球第二大CDMA网络运营商。随着该股MACD指标底部勾头,发出强烈的中线买入信号,该股二次拉升有望随即展开,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