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对于节前行情还有所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09 新浪财经

市场对于节前行情还有所期待

  今日大盘继续大幅上行,股指最终收于2905.09点,上涨73.22点,成交755.9亿。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呈现普涨态势,金融、化纤、煤炭石油、石化、电力、网游、纺织服装等纷纷有所表现,如雅戈尔上海三毛二纺机、联合化纤、沧州化工、山西焦化南化股份华银电力、刘扬花炮等一批新的面孔出现涨停板,尤其以一线蓝筹品种的上涨为大盘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如中国石化长江电力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大秦铁路中国国航等纷纷大幅走好;短线来看,目前市场多头气氛较浓,经过前期的释放之后做空的能量极为有限,短期资金参与市场相对比较安全,今日成交量较昨日方大两成,显示市场对于节前行情还是有所期待,操作上继续保持以关注绩优成长品种为主思路。

  潜力股:

  中原高速(600020):公司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公司经营的一桥一路和募集资金收购的漯驻

高速公路是京珠国道主干线的重要路段和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络的核心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其中过境车辆比重大,说明一路一桥服务区域广阔、服务对象广泛,突破了一般公路公司服务对象“区域性”的特点,公司业绩历年优良稳定,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周二成交量放大,上攻意愿强烈,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